鹿之什

不务正业型鸽子,脑洞远比写出来的东西精彩。
(考研焦头烂额版)

【双北】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

主:何浮夸×撒微笑  团魂各有各的任务,包括cp乱炖
这是一个关于两个爱情骗子互相套路的沙雕故事
(哦我的天马上就要考试停更了我竟然开了个新坑)
ooc,文笔渣,手机码文格式崩,私设如山,尝试各种文风ing,如有撞梗纯属巧合,如有冒犯那就特别抱歉了,还有,要圈地自萌鸭
助理小哥哥当然可以拥有姓名(叉腰)
想看其他文的小伙伴请戳头像鸭
( .-. ) ( :l ) (._.) ( l: )( .-. ) ( :l ) (._.) ( l: )( .-. )
  
      撒微笑气喘吁吁的趴在地上,好像累的爬不起来了。
    “这不大行吧,微笑。”他的私人跆拳道教练鸥K蹲在他身旁,紧皱着眉头:“才几天没练,体能就吃不消了?”
    “姐姐,我觉得自己活的好没意思,好无趣啊!”这个十九岁的少年突然像个三岁的小孩一样打了滚,吓得鸥K窜起来后退一步。他委屈巴巴地盯着她,好像马上就要哭出来了。
       眼前这位长的沉稳大气但眼底流露出一种不可名状的忧伤的少年就是M市大名鼎鼎的餐饮连锁酒店“龙虾帝国”的王子——撒微笑。当然他一点都没有王子的气质,还给人一种颓颓的感觉,不知道的人根本看不出他是个富二代。
       这位含着金汤匙出生的男孩,整天无所事事,净干一些旁人不可理解的事情。比如说坐着他家的私人飞机去义乌小商品批发市场给手机贴膜,只为见见他那猴年马月拜过把子的兄弟们TMBOYS。类似的事情数不胜数,他爹妈只当没看见,只要身体健康别太过分别犯法,他干啥都不会拦着。
        当然他也干过一两件让他爸妈欣慰的事情,比如说和鸥K学跆拳道,再比如路过MG娱乐被星探发现成为一名练习生。当然他没有把后者放在心上,心情好了去练练,心情不好了说走就走也没人敢拦他,所以一直没有太大起色。
       但他看起来真的很热爱跆拳道(或者说热爱跆拳道教练?),每次上课他都很认真的练习,虽然每次都被鸥K打的满地找牙。即便如此,他还是特别听这个长不了他几岁的教练姐姐的话,每次一口一个“姐姐”总是叫到鸥K的心坎里去。
    “快起来,别这么颓废。”鸥K拍了拍他的脸:“你就是活的太滋润了,整天无所事事的。等哪天饿你两顿,你就再也不会说生命无趣了。”
    “真的吗?”他眨巴着漆黑的双眼,好似有了光。
    “我啥时候骗过你?你就是不懂得人间疾苦。”鸥K站起身来,居高临下的俯视着他:“来吧,再不起来我就上脚了。”
       撒微笑若有所思的爬了起来,似乎在思考些什么。
   
   
       何浮夸躺在他镶金的总统套房里既柔软有宽敞舒适的大床上暗自神伤。他不明白,爱情,怎么会是如此之难。
       他创建了大名鼎鼎的商业帝国——“巨恋”集团,主攻餐饮服务业,全网最红的恋爱主题酒店“巨恋HOTEL”就是他旗下的冰山一角。当然,我相信聪明的你一定可以猜到,这个企业创办的初衷是为了纪念他的初恋——一个叫Benny sa Julian的漂亮男孩。对,你没看错,就是漂亮男孩。都8102年了,爱情就是爱情,已经和性别没有关系了。Benny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小酒吧,一头黑发坚如磐石,总是笑得特别灿烂。两人在异国他乡相识,很快就坠入爱河。可到头来Benny还是离他而去,远走高飞了。何浮夸为了早日摆脱这种悲伤,把整个人都沉浸在工作里,结果“巨恋”集团蒸蒸日上,他的身心倒是每况日下了。
    “哦,小周,我该怎么办?”他看着金灿灿的天花板,伸出洁白修长的双手,想要抓住什么,却死活都抓不住。真的,这感觉真的是特别特别痛苦。
   “哦,老板。要我说,您不如出去走走,散散心,可能能缓解一下您的难受。”周助理脸上挂着标准的微笑,真诚地关心他。
   “可是我如果走了,这偌大的公司该怎么办?”何浮夸从爬起来,烦恼的抓着自己花了不知道几千元刚做好的符合他气质的发型。
   “老板,这种小事您大可不必担心。有我和鬼在,保证一切安好。公司的事是小事,但如果您因为烦恼脱发了可就不太好了。”周助理依旧微笑,不知从哪儿突然出现一个身材娇小的笑容甜美的可爱女孩,她徐徐道:“老板,请您相信我,我一定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的!也请您一定要爱护好您的秀发!”
       嗯,长的是不错,就是对这张脸没有一点儿印象罢了。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好好好,有你们在我就放心了。”他心里的一块大石头落地了:“还有,一定要提防着咱的头号对手‘龙虾帝国’,争取早日那下餐饮界老大的地位。”
    “好的老板。”两个人面带微笑,恭恭敬敬地目送何浮夸走出房间门。鬼鬼终于忍不住问了一句:
   “董秘哥哥,老板要去哪了啊?要去很长时间吗?”
   “哪能,”周助理不屑的勾起嘴角:“我敢和你打赌,不超过24小时咱老板肯定自己就溜达回来了。如果没回来我请你吃火锅。”
   “那能不能……”
   “带上小白。”
   “成交!”

评论(5)

热度(97)